白洀

发生了一些事情不写了…
没了的文应该是真没了,且行且珍惜

【伞修】他是鬼 Pt.5

车祸之后的苏沐秋竟然以一种灵体的方式存在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灵感源于果哒太太的漫画《活见鬼》,已获得授权



9.


    “兴欣网吧?阿修你要上网?”苏沐秋见叶修在这停了不少时间。


    苏沐秋的声音唤起了发呆的叶修。


    叶修并未回答,苏沐秋只是招呼着苏沐秋一起进去。


    冬日里室外总是比室外温暖些的,叶修揉了揉快要冻僵的手,又顺手点开了屏幕上未关闭的荣耀。


    “赢…赢了?!”赶来的老板惊呆,“才40几秒!”


    “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


    望着老板一脸的不可置信,苏沐秋笑到打滚。


    然后……


    “你说你想当网管?”


    “是。”


    “你看的是哪一个?


    “夜班。”


    “哦,你行?”


    “行的行的,我就喜欢夜里忙活。”


    这回轮到苏沐秋震惊了。


    不是吧,不是吧?堂堂斗神叶秋退役后的第一个职位就是在网吧做夜班网管?!


10.


    “行了,这就是你的住处了。”陈果领着叶修进了一间屋子。


    叶修愣住了。


    这拥挤的小屋,这阴暗的房间,叶修觉得自己是混得最惨的退役选手了。


    “呃,这是差了点,你先将就吧。”陈果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哦,这样啊!没事没事,这挺好的。”叶修表示并不在意。


    待屋里只剩两人的时候,苏沐秋扑到床上,笑得天翻地覆。


    “我靠,你还真当网管啊,这要是让人知道堂堂斗神一叶之秋退役后的工作是网管,吓都能吓死。”


    “得了,快把你从我床上挪开,我要睡觉。”


    “才不呢,这嘉世你就让我睡沙发,现在你还我。”苏沐秋泪眼汪汪:“一定是忘恩负义的嘉世让你寒心了吧!来吧,哥用温暖的怀抱安慰你!”


    叶修不领情:“大冬天的,您是不知道您身上有多冷,给我起开。”


    夜深之时,苏沐秋翻了个身问睡在身边的叶修:“阿修,你还会回联盟吗?”


    “不会,因为我从未离开。”



评论(1)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